肆染迩染

【叶蓝】一个小段子

一个小段子。
第一次写同人就给了叶蓝,我绝对是真爱。
大概OOC。
非常短小。
1、
蓝河前几天去吃了次河粉,觉得味道不错,拖着叶修也去吃了一次。
叶修表示味道不错,第二天早上起来心里想,还是我老婆比较好吃。
2、
蓝河吃上了瘾,一连去吃了好几次,每次都把肚子吃得圆鼓鼓的,然后光荣地吃腻了,非常果断且决绝地和河粉say goodbye。
在小蓝出门吃河粉的时候只能可怜兮兮在家啃泡面的某心脏表示非常满意,他终于又可以吃到小保姆做的饭了。
3、
某天家门突然被敲响,蓝河去开门,门外站着个粉嘟嘟的生物。
某生物开口:“那个……蓝河,你好,我是河粉。”
“???”
“我好喜欢你啊。”
“???”
“我可以做你的粉丝吗?”
“???”
4、
总之不知道为什么就留在了叶蓝家的某河粉,成了他们家的专属保姆。
蓝河其实不太好意思让他忙前忙后的,想过去搭把手,被河粉义正严辞地拒绝了:“粉随主,我要成为头号保姆,你不能阻止我!”
“???”
5、
于是乎吃完饭后,叶蓝俩人就坐在旁边大眼瞪小眼看某河粉跑来跑去收拾。
都说饱暖思淫欲,某心脏叶就想对某小天使上下其手。
小天使:“别闹,河粉还在呢。”
某河粉听到了,捂着小脸:“我……我看不见的。”
“……”
心脏摊手:“你看,他看不见。”然后顺便偷了个香。
河粉手里工作一丢,啪嗒啪嗒跑走了。
小天使:“你怎么了?”
河粉:“我,我粉一会儿,诶嘿嘿。”
“……”你本来就是粉的,还有,你再继续扭啊扭啊的,你就要红了……

end

脑洞来自于最近b萌,发现蓝河粉丝还挺多的,然后在想蓝河的粉丝应该叫啥……
顺便最后河粉说的粉不是颜色的粉这点,应该看得出来吧,语言废也不会解释(哭泣)

评论(1)

热度(39)